很多人常會把減肥和運動擺在一塊,認為只要運動就能減肥,其實運動是可以雕塑身材,排毒促進新陳代謝,在心理產生正面影響,也可以維持身體健康,但是光靠運動是絕對無法讓人瘦下來的,頂多是輔助而己。

例如80公斤的人以時速4公里走一小時所消耗的卡路里為250大卡,不到一碗白飯的熱量,連續有一個月也只能減少一公斤。若是無氧運動也只能消耗醣類,比起飲食控制,運動減重的效果並不明顯。

之前常聽人說運動會讓肉變結實反而會讓減肥更困難,我總是嗤之以鼻,畢竟經過電視和書刊的宣導後認為運動就是減肥的不二門法,結果鐵齒的自己真的花了一年的時間證實,若是不改變飲食"運動真的不會瘦"。

去年的期間我每天早上到健身房快走1~2小時,早上吃燕麥,中午晚上都正常吃,幾個月後發現體重幾乎沒變反而還上升,嚇的我才趕緊開始控制飲食,強迫自己晚餐只吃一個御飯糰或一碗冬粉後體重終於開始往下掉,但是每晚總是餓著肚子睡覺真的很折磨,更嚴重的是我的身體也開始出現狀況,嘴裡和鼻子內腔常上火破皮好幾個月不會好,雖然那樣吃法熱量是控制住了,但畢竟營養成分卻少得可憐,於是後來在終於在忍不的情況下又開始吃晚餐,結果這次復胖體重遠超出之前胖的體重。

這次的復胖已經讓我對減肥開始失去信心而自暴自棄,世上真的沒有能健康不傷身又不痛苦的減肥嗎? 這時我突然想到明星好像都有自己的營養師,他們總是瘦的健康且氣色好,於是我開始展開搜尋而找到賀寶芙的減重教練和中天健康的專業營養師兩家,這兩家都受過減重營養訓練並且會檢視督促你的飲食日記,只不過只有中天健康是請有牌照營養師,而賀寶芙是上過幾堂訓練課程的上線,又加上賀寶芙的東西比中天健康貴上一倍,所以我當然是選擇便宜又有牌照的中天生技產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比佛利 的頭像
    比佛利

    比佛利美麗人健康網

    比佛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